首頁
產品
     真空袋
          紅茶
          高山系列
          杉林溪系列
          阿里山系列
          大禹嶺系列
          梨山系列
          素面系列
          凍頂系列
          一口包系列
          棉絲紋系列
          夾鏈袋系列
          大真空袋系列
          牛皮紙
          鋁箔袋系列
          合歡山
          翠峰
          奇萊山
          
          轉韻袋
          燙金系列
     茶葉罐
     提袋
     盒子
     禮盒
     泡茶用具
     雜誌
     袋茶包裝
     貼紙
     塑膠
     茶具
     茶點
     製茶用具
     茶葉文創
代客包裝
關於我們
連絡我們
線上型錄
大陸網站
facebook

搜尋

電話
049-264-4217
地址
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386-6號

麒麟茶葉包裝材料行

誠信、品質、創新、服務

麒麟成立於1987年,座落於台灣中部茶葉重要集散地-竹山鎮,提供茶農以及茶商茶葉包裝、相關茶具、材料之販售。麒麟迄今已逾30多個年頭,秉持著專注本業、先進的技術、專業經驗與您一同耕耘台灣茶產業。2009年麒麟設立嘉義中埔店,就近服務南部地區的茶農和茶商,顯現麒麟茶葉包裝力求盡善盡美,提供更完善、迅速的服務以達永續經營、回饋社會和帶動茶產業發展的願景。

走過30多個年頭
30餘年了,回顧來時路,篳路藍縷,然而客戶對麒麟的信賴驗證了付出的汗水無比值得。麒麟的堅持!寫下一頁頁的成績!放眼未來,每一個產品的研發創新、每一次服務改革執行,麒麟的「堅持」永遠不會停止。

經營理念
「誠信、品質、創新、服務」
誠信(Integrity):「專於本業,誠信待人」
麒麟秉持誠信原則對待自己的專業以及客戶,相互信賴,共創雙贏。

品質(Quality):「品質保證,追求完美」
麒麟追求最卓越的品質,嚴密控管,提供客戶滿意的商品與服務。

創新(Innovation):「創造新價值,提升產業整體競爭力」
提升茶產業整體競爭力是麒麟最大的期許。透過包裝本業不斷的精益求精,引領業界最新之技術與服務,提升包裝業界整體標準,進而提升台灣茶的競爭力。

服務(Service):「以客為尊,不只滿足您的需求,也滿足台灣茶的需求」
客戶至上,我們不只站在您的立場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同時也站在一同經營台灣茶的角度提供優質的服務,期許與您一同贏得國際上對於台灣茶的認同與讚賞。

使命:美的包裝賦予茶的價值
台灣茶承襲著中國歷史千年以上的飲茶文化與製茶技術,台灣茶俱備良好的飲茶文化及製茶技術背景,加上近來日益成熟熱絡的經貿環境,麒麟傾力發展包裝上的開發與服務創新,藉由精緻包裝和多樣性的產品替茶農提升茶葉的價值,以及拓展新的銷售通路,讓台灣茶成為下一道在國際間發光發熱的『台灣之光』。

願景:「深耕台灣,拓展國際」
麒麟30多年來,一步一腳印努力的拓展台灣市場,期許未來能夠多角化經營,跨出台灣,拓展國際市場。

專業服務
恆溫真空包裝室
麒麟用心服務茶農和茶商以提升客戶的產值並帶動台灣茶業的發展,為了改善茶葉包裝的環境,麒麟在茶葉包裝界首創以恆溫包裝室進行茶葉包裝,嚴密監控溫度、溼度和隔絕異味,讓茶葉的風味維持最佳品質。

專業代工包裝
麒麟專業包裝代工廠憑藉著成熟的包裝技術,先進的設備,為茶業先進們提供完美精緻包裝,最滿意快速的服務,我們強調專業,信用與服務,提供專業的生產技術、優良的品質、及時的交貨、誠懇的服務、具競爭力的價格、滿足您的各項需求,以期與您共創雙贏。麒麟為提升茶葉包裝的多樣性及效率陸續引進各式包裝機械

麒麟為提升茶葉包裝的多樣性及效率陸續引進各式包裝機械
2002 平面袋茶裝填機、自動封罐機
2004 日本進口全自動秤量裝填茶葉包裝機
2005 第二台平面袋茶裝填機
2007 引進仟萬『日本進口全自動外袋充氮三角立體茶包裝填機』
2009 長條充氮冷泡茶包裝填機、兩台平面袋茶裝填機 2018 埔里分店成立 2019 麒麟茶葉總部成立 2019 袋包茶葉之加工HACCP、ISO22000通過認證 。

包裝運輸
竹山鎮為茶葉包裝服務全台密集度最高重鎮,麒麟期以竹山為茶業包裝集散地。茶葉包裝完成後;後端服務篩選優良海、空、運、物流公司配合,依業主需求迅速運送至目的地;為茶業界解決茶葉運輸全台和兩岸的問題。

農藥檢驗
台灣民眾對喝茶文化早已相當普及,在消基會、消保會與衛生署陸續公佈國內市售的茶葉衛生問題後,讓國內消費者日益重視茶葉的農藥殘留問題。麒麟於2007年偕業界前輩配合台灣德國萊因集團(TÜV Rheinland Group),成立「台茶生化科技檢驗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茶葉農藥檢驗的收件服務。

包裝開發與創新
茶葉包裝設計
30餘年致力扮演茶葉包裝技術服務角色,麒麟有感於地方茶產業極度缺乏包裝行銷觀念,因而壓榨了茶農獲利的空間,亦失去了行銷地方茶業品牌的機會,正因此麒麟進一步將觸角伸向設計領域,期以推廣『台灣茶』、『地方特色茶』等角度投入茶業包裝設計領域。希望藉由支持地方茶農,塑造、提升地方性茶業品牌能見度、精緻度,以提高茶農之獲利,亦為本土茶業推展海外市場奠立基礎。

專案品牌包裝設計
麒麟亦提供專案茶業包裝設計服務,打造客戶專屬的品牌包裝,活絡自有品牌茶葉市場。
麒麟服務用心,技術專業,提供您『設計』、『製造』、『加工』、『少量多元客制化』全方位服務。